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 正文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召开第二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1-02 点击数:


1018日下午,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第二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振声苑E201顺利召开。团总支书记张攀攀出席会议并致辞,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研究生会办公室主任李喜海主持。

致辞中,张攀攀老师对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第一,坚守初心,明确使命。希望全体成员坚守全心全意为研究院同学服务的初心,传承与发展第一届研会的优良作风和拼搏精神,为微院的科研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智慧与力量。第二,聚焦学术,打造品牌。依托微院的学术科研优势与特色,注重创新,搭建有意义、有思想、有感染力的学术与文化传播平台。第三,收获成长,分享快乐。希望每位同学在工作中都能提升技能、收获友谊、不断成长,同时将所学、所思、所获分享给别人,共同描绘研究生会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议中,研究生会主席李世英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就研究生会制度建设和部门规划调整做了详细说明,强调各部门之间应加强沟通协作,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服务。干事代表尚伟昊发言,表达了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作为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的新鲜血液,将贯彻研究生会宗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李喜海详细介绍了研究生会考核办法,讲解了研究生会章程。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得研究生会成员们进一步明晰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明确了研究生会服务同学成才成长,助力学术科研发展的宗旨。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开拓创新,以饱满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

 

上一条:携手云思政,聚微光,齐...
下一条: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