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儒学高等研究院 / 正文

儒学院参加第六届“研究生院杯”师生羽毛球赛

作者:ygb 时间:2016-04-19 点击数:


417日,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于中心校区参与第六届“研究生院杯”师生羽毛球赛。本次比赛由研究生会体育部主办,全校各院系选手齐聚赛场各显身手,比赛场面异彩纷呈。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将去年比赛的前8名作为种子队进行抽签分组,采用单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制。比赛均采用三场二胜制,出场顺序为:混双、男双、男单、运动员不得兼项。蔡祥元老师、王敏老师、刘丽丽老师,研一学生蘧娜、何晓、李兵、朱晓玮代表我院分别与材料、化工、管理三个学院进行小组赛。

参赛选手们虽非专业选手,但大家在赛场上都没有丝毫懈怠,而是奋力拼搏,挑战自我,争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只见选手们在赛场是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种种表现扣人心弦,加油喝彩声不绝于耳。

虽然最终我院止步小组赛,然而通过羽毛球赛,师生们有了一个“以球会友”的平台,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综合素质,激发积极向上的热情。

 

上一条:儒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
下一条:儒学高等研究院举办第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