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儒学高等研究院 / 正文

儒学院2013级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章学习活动

作者:ygb 时间:2016-06-06 点击数:


62日晚7:00,儒学高等研究院2013级党支部为响应学院党委“两学一做”的号召,在知新楼A2116开展“重温誓词,再学党章”活动,支部20余位党员同志参加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支部书记霍冕同志首先向大家宣读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决定,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交流大家学习党章的心得体会,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提供更加坚实的理论基础。

然后大家开始积极交流自己学习党章的心得。支部组织委员殷飞飞同志首先发言,她认为学习党章需要对党章逐字逐句进行细细精读,同时要结合党的历史、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认真体会,以此为楷模,严格要求自己,要坚守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要结合实际,在日常的生活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马晓潇同志也认为,学习党章不应只停留在纸上,更应该注重践行,切实做到不谋私利,而是着眼于集体和大家的利益,更重要的是以全身心的热情投身于实现全民族“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当中,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项申同志认为,学习党章的意义在于重新认识党员的义务,尤其要结合最近党中央对待贪腐的严厉举措,以此为戒,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应被被自己的私欲蒙蔽双眼,而要着眼于全民族的福祉,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王宁、刘娇娇、马丽林等同志也就党员的义务、党的原则等内容谈的自己的学习心得,场面非常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两学一做”活动是一项加强党员自身先进性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并与党中央时刻保持一致有重要的意义。

最后,大家面对党旗再次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通过这次学习交流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对党章也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上一条:儒学高等研究院承办第26...
下一条:儒学院举办“海右”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