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成电路学院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开展2018级研究生新生心理普测工作

作者:ygb 时间:2018-10-26 点击数:


    10月24日上午十点,微电子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心理普测工作在学院一楼大厅顺利完成。研究生辅导员张媛老师到现场进行了指导,微电子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全部到场。
    张媛老师首先强调了心理普测工作的重要性。WHO(世界卫生组织)早在1948年成立之初的《宪章》中就指出:“健康不仅是没有病和不虚弱,而且是身体、心理、社会功能三方面的完满状态。”因此除了重视身体健康,还应该关注心理健康。同时张媛老师还介绍了本次心理普测工作的实测流程。她提到,心理普测的主要目的是让大家了解自己目前的心理状况,以便让同学们了解自我、发现自身问题并及时解决,同时也帮助老师了解学生,更加明确今后学生工作的方向。她强调,本次测试的结果严格对外保密,也不与对大家的评价、升学、就业等产生任何关系。
    讲解完毕后,同学们开始进行心理测试,每位同学都独自有序地完成了测试。同学们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普测更清楚地掌握自身心理状况,并适时地进行自我疏导,必要时会寻求同学与老师的帮助。

上一条:曹毅教授做客微电子学院...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2018年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