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软件学院 / 正文

软件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线上集体学习活动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徐晓峰 时间:2020-03-09 点击数:


软件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于35日至37日之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集体学习活动。

35号下午,学硕第一党支部通过QQ电话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关于“疫情防控与2020 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的专题学习活动。此次会议由学硕第一党支部书记周广鹏老师主持,秦梓恒带领大家学习了郭新立书记和樊丽明校长在疫情防控与 2020 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 2020 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山东大学2020 年工作要点》等内容。专硕第一党支部开展线上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亚楠同志主持,利用腾讯qq的视频分享,学习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内容,以及郭新立书记与樊丽明校长在疫情防控与 2020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材料。2018级专硕党支部召开线上会议,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樊丽明在疫情防控与 2020 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 2020 年党建工作要点》。支部书记赵烨梓从学生党员的实际出发,强调了“疫情防控不松懈”“身体力行向先进看齐”等学习要点。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科学主动抗疫、有效发挥作用。

37日下午,2018级学硕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采取腾讯线上会议的方式,对学校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学习材料》(2020年第一期)及《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山东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等文件进行了学习。集体学习过程中,支部宣传委员董坤、支部书记徐晓峰及支部纪检委员徐晓明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上述三个文件。

学习结束后,参会的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线上发表了学习体会并进行讨论交流。  

本次集体学习准备充分,通过学习,大家对疫情形势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对2020年学校的各项工作重点有了大致的了解。学校发展目标明确,作为个人更要树立目标,奋发图强,为学校由大到强的转变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要落实好学校布置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同学周围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软件学院师生共同收看“...
下一条:软件学院承办2018年“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