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管理学院2015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liuyue 时间:2015-09-16 点击数:


910日下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2015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隆重举行。管理学院院长杨蕙馨、党委书记吉小青、副院长戚桂杰、副院长陈志军以及优秀教师代表孟庆春教授出席典礼。党委副书记石青云主持典礼。

院长杨蕙馨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学会把读书、思考、实践有效结合起来,做到从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研究性学习的转变,从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院党委书记吉小青对各位新生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他说:“在以后的研究生生涯中,同学们要提升专业素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肩负起国家赋予同学们的使命与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我院优秀教师代表孟庆春教授鼓励同学们要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不断创新,刻苦钻研,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新生代表张晓东、霍晨先后发言,与大家交流了自己大学生活感想和经历,表达了对研究生生活的向往。最后,院党委副书记石青云对大会内容作了总结,并再次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最为重要的一节课,能够帮助同学们更快、更好地的了解和适应研究生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管理学院“助力求职”培...
下一条:管理学院研究生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