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管理学院15级研究生学生干部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ygb 时间:2015-11-22 点击数:


1121日,管理学院15级研究生辅导员孙艳洁老师召集全体15级研究生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主题为“提高责任心与服务意识”的会议,15级研究生的班委、学院研究生会成员以及兼职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孙老师细致地讲解了研究生干部队伍的建设管理和培养方式,通过让大家更加细致地了解研究生干部的工作内容及目标,来提升大家工作的责任心和积极性,也从多个方面对研究生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全面发展,起到榜样作用。

随后,对于未来的工作,孙老师也进行了展望,对不同的学生干部提出有针对性的要求。首先对于班干部的班级工作,很重要的就是保证信息的有效传递,要求班干部在方式和流程上进行改进,做到学校和学院的通知等能够切实地告知每一位同学。对于研究生会的同学,希望研究生会每个部门在举办活动的时候都切实考虑到同学们的需求,做到为同学们的需求服务的基础上积极创新,真正起到团结同学的作用。

最后,孙老师还引用左宗棠与老者下棋的故事,对同学们送上自己的寄语,希望所有学生干部都能够拥有“根植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力为基础的自由和为别人着想的善良”,并在此基础上,脚踏实地,乐于奉献,更好地协助老师工作、服务于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管理学院“校园安全摄影...
下一条:管理学院承办第39期“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