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ygb 时间:2015-12-28 点击数:


1227日晚,管理学院2016年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在中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院长杨蕙馨,党委副书记石清云,硕士生导师代表钟耕深、任荣,教师代表孙平以及辅导员老师孙艳洁、徐辉等出席了本次晚会,与全场百名师生一同观看演出,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绚丽芳华秀,温馨管院情,啦啦操队员们的热情舞蹈,拉开了联欢晚会的序幕。杨蕙馨致新年贺词,她总结管理学院过去一年的丰硕成果,并表达了对学生的新年希冀和美好祝愿。随后,学院MBA、博士、硕士研究生同学纷纷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唯美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荧光舞、肚皮舞、小人舞,让人目不暇接、啧啧称奇。古装T台秀与舞蹈《落花》又让人穿越汉唐、美不胜收。博士生小品《千里来相会》和研一同学的《后宫还珠传》,幽默搞笑之余不忘提醒大家学术与实习的可贵。诗朗诵《百年沧桑•圆梦中国》铿锵有力,展现了青年学子为国奋发的激昂斗志,深深感染了所有听众。校合唱比赛特等奖曲目《月亮代表我的心》在元旦晚会再次唱响,褪去了当初比赛时的紧张,同学们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情,在场的领导也为这支功勋卓著的队伍颁发了获奖证书。串场小游戏“摇一摇”更是增添了晚会的趣味性,把气氛带向高潮。

在悠扬的结束曲《难忘今宵》中,晚会圆满结束。学院领导、老师和参与演出的成员合影留念。此次晚会的举办不仅传递了彼此的新年祝福,更为全院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让我们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憧憬,踏上新的征程。

上一条:管理学院研究生“大成风...
下一条:管理学院承办的第42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