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研究生无领导小组讨论比赛

作者:ygb 时间:2016-04-19 点击数:


428日晚19:00,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无领导小组比赛在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举行。比赛邀请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岩等四位老师作为评委。此次比赛旨在通过模拟职场活动,让同学们将所学的知识运用于实践中,提高同学们的分析应变能力。比赛最终评选出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以及5名三等奖。

比赛第一部分是选手们五分钟的读题时间,本次比赛的题目是选手站在经理的角度讨论分析某酒店第四季度业绩下滑的相关原因。第二部分是个人阐述时间,每位选手有两分钟的时间。在该环节中,选手在表达自己的观点时思路清晰、语言流畅、思维严谨,各个选手的精彩发言使比赛变得更激烈起来。第三部分是小组自由讨论时间,在30分钟的讨论中,不同专业背景的同学发挥所长,畅所欲言,使比赛达到了高潮。第四部分是总结发言及评委点评,评委老师们认真分析了选手们的优点和不足之处,并就题目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第五部分是颁奖环节。

在此次比赛中,个人陈述环节选手们的观点匠心独运,自由讨论过程精彩激烈,评委们的点评专业细致,犀利而不失幽默。选手和评委们出色的表现,使本次比赛变得精彩纷呈。 

机智沉稳得以运筹帷幄,自信博学方可决胜千里。此次活动不但让同学们一展职场风采,也从老师的专业点评中获益匪浅,为以后的职场面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大成风骨...
下一条:管理学院研究生“大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