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迎新活动结束

作者:ygb 时间:2016-09-05 点击数:


9月4日,管理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于中心校区展开,管理学院院党委副书记石清云、研究生辅导员孙艳洁、张荣等亲临迎新现场,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勉励加入管院的2016级新生。

上午7点,管理学院迎新队伍便早早的来到了位于中心校区18号楼中央广场的迎新现场布置场地。一袭白色文化衫的管理学院志愿者们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及班委构成,热情忙碌的志愿者们成为了迎新现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迎新志愿者们按照审核证件、信息查询、电子注册、发放入学须知及新生手册、领取校园卡的顺序进行流水作业,分工明确,训练有素,大大简化了入学手续的步骤,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报到手续结束后,志愿者邀请新同学和家长们在现场合影留念,将此刻的精彩与笑脸定格在踏入管理学院的第一天。

管理学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接待工作已经圆满落幕,又一批优秀学子走进了山东大学,迈入了管理学院,为这所百年老校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此次迎新工作在充分展现管理学院特色的同时营造管院一家亲的氛围,坚持为新生服务的理念,贴近新生需求,考虑细致周到,广获好评。愿2016级新在管院这个大家庭中收获温暖,放飞梦想,为管理学院增光添彩!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16级研究...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第四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