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赴德勤(济南)事务所参观学习

作者:ygb 时间:2018-04-20 点击数:


    作为“谁是德勤意中人”系列活动之一,4月20日上午,在简历筛选环节表现突出的管理学院四位研究生代表受邀参观德勤(济南)事务所并就校园招聘环节做深入交流。
    在带班老师逄元魁的协调组织下,苏钱宏、薛铃沄、张珊和于明永等四位同学来到位于中海广场的德勤(济南)事务所参观学习。德勤(济南)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晓宁女士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活动伊始,王经理向同学们展示了“德勤校园行”的宣传片并介绍了德勤(济南)事务所的发展概况。接下来,王经理针对几位同学的简历做简要点评,指出同学们在提交简历时普遍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以下建议:第一,在向外企投递简历时最好附上一份英文简历,并且要保证简历中的用词符合商务英语的习惯;第二,大家在投递时要有针对性地修改和调整简历,切忌“一版多投”;第三,在撰写实习或校园经历时,要根据“由近及远”的原则,最先介绍最近的经历。点评环节结束以后,王晓宁经理又针对同学们关于校园招聘的一些问题做出认真详细的回答。
    活动最后,王经理带领同学们参观德勤(济南)事务所的办公区和休闲区的情况,并表示欢迎同学们参加德勤的校园招聘,成为德勤的一员。谈及参加此次活动的感想,管理学院苏钱宏同学表示,感谢能有这样的机会近距离地接触优秀企业,让自己的所学能够应用到实践,更感谢王经理的热切指导,使自己的求职经验得到丰富与完善。至此,“谁是德勤意中人”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谁是德勤意中人”系列活动由带班老师逄元魁协调管理学院、德勤(济南)事务所共同举办,旨在让参赛同学能够全面体验优秀企业的校园招聘流程,充分了解自身的优势与不足,从而进一步提升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


上一条:管理学院承办第41期“稷...
下一条: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承办第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