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2018级研究生迎新活动

作者:ygb 时间:2018-09-11 点击数:


    9月8日至9日,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迎新活动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岩、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徐辉和2018级研究生辅导员孙艳洁到现场对迎新工作进行指导,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新生班级负责人参与此次迎新活动。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提前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精心组织,统筹部署,本着“关心学生、服务学生、方便学生”的宗旨,充分考虑学生和家长的需要,群策群力、热情接待、周到服务,努力把工作做细、做好。
    上午8时,工作人员准时到达现场进行挂横幅、贴海报、安装签名墙等现场布置工作,并按照迎新流程的先后顺序规划布置了工作人员的座位顺序,最大程度地保证了迎新工作效率。随后,新生们陆续来到迎新现场,依次完成了材料审核、新生登记、网上注册、领取校园卡及其他资料、抽奖、签字并合影留念等环节,然后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办理住宿手续。本次迎新活动提供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手册、研究生会定制卡套,为新生及家长在签名墙前拍照留念,成为迎新活动的一大亮点。在迎新现场,工作人员服务周到,志愿者们热情引导,耐心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报到事项、校园路径等咨询服务。

    本次迎新活动于9月9日下午六点结束,新学期开始后,学院的新生入学教育及各项工作将逐步展开,有计划、有步骤地帮助新生尽快熟悉、融入研究生生活。相信同学们在学院的关心和呵护下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18级研究...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十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