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举办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ygb 时间:2018-12-02 点击数:


    11月30日,管理学院研究生会2018-2019年度第一学期总结大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岩、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唐沈阳等主席团成员参与此次大会。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石岩充分肯定了本届研究生会取得的成绩,并在此基础上对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了新的期待和展望。石岩强调,研究生会成员应当紧密团结在一起,保持工作积极性,维持乐观的心态。通过参与学院活动,锻炼自身的组织与沟通能力,最终和老师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第二个环节是部门总结。各部门依次对过去半年里本部门的工作进行汇报,详细讲述了过去一年里本部门取得的成果、目前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及未来的改进方案,对主席团成员的指导支持、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及各部门成员的努力付出表达了由衷感谢。唐沈阳依次对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并给出建议,其他部门成员提出补充意见。在所有部门总结完毕后,会议进入最后环节,唐沈阳对即将到来的管理学院元旦晚会进行细致的工作安排。唐沈阳强调了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希望各部门尽早落实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研究生会每位成员都对各个部门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十七期...
下一条:管理学院承办第49期“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