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

作者:ygb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12月27日,管理学院2019年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在中心校区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国际创新转化学院院长、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志军,副院长路军伟,党委副书记石岩,院长助理、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刘冰,研究生辅导员及百花社区党总支和世茂集团山东地区公司的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晚会,与在场百名研究生欢聚一堂,共庆元旦。
    本次元旦晚会以“寄梦青春,光熠研途”为主题,节目以多样形式精彩上演,展现各自特色。时而浪漫,时而欢乐,用青春的温度,温暖山大的冬天,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盛宴。首先,充满热情的啦啦操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随后,同学们纷纷上台,展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
    歌曲《天亮了》《倒带》接力啦啦操,魅力绽放,带给观众满满的温情与感动;由百花公园社区带来的三句半《夸夸咱中国》,让台下观众了解到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取得的无比辉煌的成就;歌曲《共筑中国梦》《最初的梦想》《不该》激扬青春,将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器乐表演《城里的月光》《二胡合奏》旋律激情澎湃,让观众感受到青春的张扬与活力;相声《我为什么还没火》以诙谐幽默的表演形式得到了雷鸣般的掌声;舞蹈《如奥特曼一般跳舞的美少女》《小天鹅梦幻舞步》《舞蹈串烧》青春绚烂,或温婉或欢快,用艳丽的色彩与曼妙的舞姿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视觉盛宴;话剧《继承者们》、快板《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点燃了在座的每一位华夏儿女的激情。
    最后,特等奖合唱团献唱获奖曲目《雨中即景》,歌声婉转悠扬,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至此,管理学院2019年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落下帷幕。

上一条:管理学院承办第778期“稷...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十八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