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ygb 时间:2019-03-10 点击数:


    3月8日,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中心校区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岩、研究生辅导员孙艳洁、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徐辉以及研究生会十七名成员参与会议。
    会上,石岩首先回顾和总结了研究生会上学期的工作,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确定了研究生会新学期的整体规划和思路,部署了本学期的核心工作。石岩指出,本学期的工作主要有两点:一是进行“全贯通研究生三全育人模式平台机制”的探讨,旨在全国研究生教育中打下一面旗帜;二是落实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和2019年工作重点要求,打造具有管理学院特色、有深度的体育美育优势活动品牌。
    在第一项工作中,全贯通包括理论与实践的贯通、学硕与专硕的贯通、教师与学生的贯通、教学与服务的贯通等等。要实现这种长期有效、有序运行的平台机制,我们现阶段的任务之一就是要充分调动导师们的积极性,使其更有效地参与进来。第二项工作可具体分为体育和美育两个方面,体育品牌活动应健康向上、安全有序;美育品牌活动应讲品味、讲格调。该工作旨在使广大研究生具有参与感、获得感,丰富其研究生课余生活,同时增强研究生群体凝聚力,加深师生感情。

    最后,在研究生会主席唐沈阳的主持下,与会研究生会成员针对以上内容进行了头脑风暴,初步得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与方法。副书记石岩总结并要求全体成员同心协力,团结务实,将研究生会新学期各项工作做出特色和亮点,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 “启航杯”...
下一条:管理学院承办第778期“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