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管理学院师生赴济南市齐鲁软件园及神思电子参观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3-30 点击数:


    3月22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孟庆春、信息管理系主任赵培忻、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徐辉以及来自管理科学与工程、会计、图书情报等专业的二十余名学生赴齐鲁软件园(以下简称“软件园”)参观调研。
    首先,软件园发展中心副主任张旭东介绍了高新区和软件园的整体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软件园在电子信息和智能装备制造行业的集聚效应。软件园发展中心企业服务部刘主任介绍了软件园高校、企业、园区三位一体人才发展模式以及完善的人才保障体系。孟庆春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特别是管理学院服务山东、服务社会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以及“创新创业论坛”等在支持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具体措施。
    随后,管理学院师生参观了齐鲁软件园展厅,通过观看宣传短片了解高新区整体发展规划。讲解员为师生们介绍了高新区在现代服务业、电子信息、智能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产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园区内企业上市的情况和人才政策。

    最后,管理学院师生来到了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神思电子的神总和谷经理为管理学院师生介绍了神思电子从芯片制造行业到身份识别验证再到人工智能的转型过程。老师和同学们深度体验了神思电子的人脸识别技术和智能机器人“小神”,并就感兴趣的问题与神思电子员工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座谈,学院与神思电子形成了后续研究生实习实践、党支部共建等多方面的合作意向,同学们对高新技术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十一期...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十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