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院 / 正文

药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作者:ygb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12月27日,药学院于教学7楼104召开研究生座谈会。药学院院长刘新泳,党委书记王晓林,副院长张建,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秘书及各班级、各专业的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慧主持。
    会上,刘新泳希望同学们做好研究生阶段的规划,积极参加学术交流和校园文化活动,开阔视野,完善人格。王晓林强调,研究生党支部要按照“七个有力”要求,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他同时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代表们围绕学习交流、实验安全、生活权益、综合测评等多个方面积极发言,并就研究生培养管理、心理健康、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宿舍管理及实验室安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为师生搭建了沟通的平台,有利于进一步了解研究生发展需求,提高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的针对性。会前,受学院委托,研究生代表充分征求了同学们对研究生培养管理的意见与建议,并进行了汇总整理。今后,学院将定期举办此类座谈会,更好地为学生发展服务。

上一条:药学院承办2019年第8期 ...
下一条:药学院开展研究生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