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院 / 正文

药学院举办研究生师生羽乒赛

作者: 时间:2019-03-30 点击数:


    为丰富药学院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老师和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同时引导大家锻炼身体、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科研工作,由药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师生羽乒赛于3月23日在千佛山校区体育馆拉开了帷幕。
    整个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友好和谐而又紧张激烈的氛围中进行。乒乓球赛场上,选手们辗转腾挪、挥拍奋击乒乓球划出一道道白色弧线,犹如闪电一般从眼前一闪而逝,引来观众阵阵尖叫喝彩。羽毛球赛场上也十分精彩,选手们都卯足了劲挥汗甩拍,羽毛球时而如飞蝶轻舞、时而如流星疾驰,吸引许多观众为之加油喝彩。经过三个晚上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在现场观众的热烈呼喊中于25日晚落下了帷幕,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李冬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牌。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药学院老师与研究生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增强了药学院师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研究生群体的凝聚力,丰富了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达因药业优秀...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