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院 / 正文

药学院举办达因药业优秀研究生生源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药学院2018年度达因药业优秀研究生生源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趵突泉校区7号楼举行。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杰,北京达因高科儿童药物研究院总经理何淑旺,药学院院长刘新泳教授,药剂所所长翟光喜教授,团委书记李冬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仪式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慧主持。

仪式上,杨杰总裁、何淑旺总经理、刘新泳院长为达因药业优秀研究生生源奖学金获奖者颁奖。获奖学生代表2018级硕士研究生封达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表达了对达因药业和学院的感谢,并表示将脚踏实地,努力学习,立志做一名有理想、有信念、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懂感恩的药学人。杨杰介绍了达因药业的发展情况和企业文化,希望与药学院在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的基础上,加强交流与合作。刘新泳院长向达因药业表示了感谢,希望获奖学生能够怀有感恩的心,专注科研和学习,再创佳绩。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张慧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美好祝愿。

2018年药学院达因药业优秀研究生生源奖学金用于奖励本科毕业于山东大学(含威海校区),且2018年入学的非定向硕士研究生,一等奖每人8000元,二等奖每人4000元。

达因药业自1994年成立以来,以“使千千万万中国儿童健康强壮”为己任,始终专注于儿童健康领域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公司注重科技创新,积极开展量身定制儿童药物的研究工作,5个项目获国家“十三五”重大新药创制专项支持。


上一条:药学院研究生会开展学习2...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研究生师生羽乒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