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院 / 正文

药学院研究生会开展学习2019全国两会精神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05 点击数:


41日晚,药学院研究生会学习2019全国两会精神活动暨中期总结会顺利召开。药学院团委书记李冬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研究生会主席孙崧凯带领全体成员观看全国两会视频,强调大家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思想引领,将广大同学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另外要强化实验室安全意识,积极学习实验室安全知识。

随后,研究生会进行了中期总结。各部门负责人对上学期的工作做了详细总结汇报了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孙崧凯对研究生会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根据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从思想引领、学术创新、权益工作、打造品牌活动四个方面出发,对研究生会本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最后,团委书记李冬老师对研究生会上学期的工作进行点评和指导。她要求研究生会各位成员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勤于学习,勇于实践,适应新潮流,跟上时代发展的要求;要积极服务同学,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研究生会各项工作。

上一条:药学院组织研究生观看“...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达因药业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