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学院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形成实践,4月29日下午,护理与康复学院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于护理与康复学院楼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理论教育活动。

本活动主要从回顾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以及学习讲话在“山大”三个部分进行学习。活动伊始,团支书带同学们一起回顾了讲话内容,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清华大学考察,召开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了我国高等教育的立足点,我们要建设什么样的一流大学,以及对教师和青年人的要求等。同学们积极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表示要将个人发展同祖国需求紧密结合在一起,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对青年人的寄语。当代青年人要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在“千帆竞发、百舸争流”中保持状态、永不掉队,步入新时代的新青年们要学习先辈,坚守初心,挑起重担;与此同时,还要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不断增强意志力、坚韧力、自制力,做到压力面前不低头,困难面前不放弃,用无限的青春激情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等。同学们从总书记的考察讲话中,汲取到了继续奋斗的精神力量,纷纷表示要实学实干,不负重托,运用所学专业知识,践行时代使命。

最后,我们学习了山大学子对习近平重要讲话的认识与体会。作为山东大学的青年学生党员与团员,我们应牢记总书记嘱托,练就过硬本领,坚定理想信念,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学院青年学子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牢记总书记嘱托,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铭记践行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历史使命、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

 

 

上一条:护理与康复学院研究生党...
下一条:护理与康复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