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学院 / 正文

“卫生劳动我能行”——护理与康复学院举办宿舍卫生评比活动

作者:崔潇文 王立鑫 时间:2021-04-11 点击数:


热爱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良好的生活环境与和谐的宿舍气氛是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能力的侧面体现。2021年4月7日下午2:00-3:00,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秉承“五育并举,五育融合”的活动理念,推动我院研究生养成热爱劳动、讲究卫生的好习惯,促使我院宿舍文明卫生检查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护理与康复学院研究生会开展以“卫生劳动我能行”为主题的宿舍卫生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护理与康复学院全体研究生。年级生活委员、班长和研究生会生活部成员一同进行宿舍卫生检查。依照评分标准,班干部和生活部成员各自进行打分,最终取平均分。评委们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宿舍,二等奖6个宿舍,三等奖8个宿舍,优秀奖3个宿舍。研究生会针对不同奖项,向获奖宿舍发放了相关的奖品以资鼓励,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宿舍是同学们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也是展现学院精神文明风貌的重要窗口。学院一贯重视学生宿舍的管理、监督工作,定期进行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并有相关奖惩规定。本次检查不仅促进了研究生们养成热爱宿舍卫生的习惯,倡导研究生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还引导同学们深刻领会热爱劳动这项传统美德的魅力

 

上一条:“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下一条:“清明祭英烈”——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