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学院 / 正文

护理学院研究生举行新老生见面会

作者:ygb 时间:2016-09-05 点击数:


9月4日晚,护理学院研究生新老生见面会于105报告厅隆重举行。研究生辅导员吕士红及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本次见面会,学生党支部书记于晓霞担任主持。

会议于6点准时开始,并分成了四个阶段。首先,吕士红老师进行了开场致辞,她表示热烈欢迎2016级研究生来到护理这个大家庭,希望他们在这儿能做到学业有成、生活愉快。然后主持人于晓霞带领大家观看了山东大学的介绍视频,紧接着便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历史、教学宗旨等内容。之后,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及研究生会进行了各自的介绍,每个部门的负责人均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们同时也宣布了相关部门的纳新通知,希望2016级新生们能踊跃报名,在新的一年中可以做得更好,使护理学院研究生这个大家庭充满温馨和友谊之情,让学院风采更加绚丽迷人。见面会的最后一个阶段是自由交流环节,每位研究生均进行了自我介绍,14级与15级的同学们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们也给新生提出了许多学习与生活上的建议,希望他们可以享受生活、共同进步。

此次见面会让新生对山东大学和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接力棒此刻便交到了他们的手中,梦想在此出发,希望他们展开天使之翼,飞得更高!

上一条:护理学院研究生入党积极...
下一条:护理学院顺利开展“两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