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学院 / 正文

护理学院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ygb 时间:2016-09-09 点击数:


9月8日晚,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答辩在护理学院新楼105报告厅顺利进行。本次答辩由党支部书记房文杰主持,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方跃艳、党支部全体成员及2016级4位入党申请人参加。

答辩伊始,主持人房文杰对学生党员的发展流程及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本次答辩会的流程进行了简要说明:首先由团支部书记对入党申请人进行介绍,其次是答辩人的个人的PPT展示,最后是现场党员提问。本次答辩会的4位入党申请人结合自身的经历,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陈述,表达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坚定和信念。在党员提问环节中,党支部成员主要从党的宗旨、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学习身边的党员的优秀品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考察,并结合当今社会大形势如从严治党、大力开展反腐倡廉等方面对入党申请人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检验。

本次答辩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现场无记名投票和公开唱票,最终4名入党申请人都顺利的通过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的答辩。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中,党支部成员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个人入党动机进行了温故知新,从而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同时积极吸收了优秀分子加入党组织的大家庭,新鲜血液的加入也使得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添入了更多的生机,相信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会一步一步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护理学院承办第44期“稷...
下一条:护理学院研究生举行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