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学院 / 正文

聚焦全国两会,贯彻落实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3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紧跟新时代、迈向新征程,2022年4月28日,护理与康复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聚焦全国两会,贯彻落实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对2022年全国两会进行介绍。2022年3月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召开,2022年3月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本次专题学习主要围绕以下四个方面进行。首先,对2021年工作的回顾的学习。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一百周年,我国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年主要目标较好完成,“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第二,对2022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的学习。第三,对“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论述的学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最后,对“两会”精神的带来的启示进行学习。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全体党员以坚定的决心、信心和恒心,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祖国、不懈奋斗,走好青年的必由之路,以强大的志气、骨气、底气,用好“有利条件”,稳大局、应变局、开新局,赢得主动、赢得未来。

上一条:劳动青春最光荣,实践先...
下一条:强健体魄,体育铸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