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学院 / 正文

强健体魄,体育铸魂——趣味运动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体育强国的重要指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引导青年团员养成积极健身好风尚,2022年4月17 日上午,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护理学专业2021级研究生团支部联合班级在趵突泉校区风雨操场举办了“强健体魄,体育铸魂”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以“趣味运动会”形式开展,旨在通过趣味运动,提高支部内青年团员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身体素质,加强团员间的交流与沟通。


上午9:45活动准时开始。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3个比赛项目:“两人三足”、“摸石头过河”、“接力营救”。支部内青年团员以小组为单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用汗水和欢笑展现了青年团员的青春活力。各小组内成员间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运动场上不时响起一阵阵加油和呐喊声,将团日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充分展现了支部内青年团员间的协作精神,激发了广大青年团员加强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促进了支部内团员的身心健康发展,体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支部内的团队凝聚力得到增强,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为青年团员的课后生活增添色彩


上一条:聚焦全国两会,贯彻落实2...
下一条:守初心、担使命,争做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