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学院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参观“让党旗永远飘扬”主题展

作者:张学靓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凝聚支部精神力量,2021年7月6日上午,护理与康复学院研究生第五和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山东省博物馆,参观“让党旗永远飘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本次展览资料丰富,内容翔实,以时间为主线,共分为“筚路蓝缕 苦难辉煌(1921—1949)”、“艰辛探索 砥砺前行(1949—1978)”、“勇立潮头 改革开放(1978—2012)”和“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2012—2021)”四个展区。通过530余幅图片、210余件(套)文物实物、50余项500余条音视频及多媒体展项,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山东党组织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每一张照片都凝固了一个历史瞬间,每一件展品都述说着一段艰辛奋斗,党员同志们在展览中开始了这段见证山东人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时光之旅。进入山东博物馆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鲜红的党旗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牌,大厅的氛围隆重而喜庆。随后进入展厅,跟着讲解员的脚步沿着时间轴,大家静静瞻仰这一幕幕珍贵的红色记忆。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护理与康复学院的学生党员们充分了解了建党初期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党组织带领齐鲁儿女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感受到了党带领山东人民砥砺前行,建设新时代的进取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力量,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实践力量,同学们为建党百年来齐鲁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感到振奋,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党的历史,同时也意识到要牢记初心,谨记“博学济人,大爱修身”的院训,秉承南丁格尔精神,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勤奋耕耘,为建党百年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护理与康复学院成功举办2...
下一条:护理与康复学院第六党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