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腔医学院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行2018年研究生座谈会

作者:ygb 时间:2018-01-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工作精神,搭建一个有效沟通平台,全面提升研究生管理服务工作水平,1月18日,口腔医学院召开了研究生座谈会。副院长熊世江,党委副书记吕光平,辅导员石海英,研究生教学工作办公室、规培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各教研所教师代表和部分研究生代表就研究生管理、教育以及规培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熊世江副院长主持了会议并发表讲话,她指出,研究生工作一直是我院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提升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不仅是我院教育教学的目的,更是高校素质教育的要求,学院也正努力在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创造优良的环境和条件。她希望同学们能够踊跃地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为学院在新形势新环境下研究生教学和管理体制的改革与完善献计献策。随后,吕光平副书记在会上发言,他强调,今天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倾听大家的心声,特别是在研究生教学管理、课程开设、奖学金评定这些具体方面,切实解决一些研究生同学关注的实际问题。
    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研究生代表畅所欲言,纷纷反映了各自在学习、生活、科研等环节上遇到的问题,同时也对我院研究生管理与培养机制的改革与完善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与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仔细倾听了学生们的发言并做了详细记录,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肯定,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热点关注问题都分别进行了相应的解答和说明,并表示研究生以后可随时以各种方式向学院反映问题和提出建议。会议最后,各与会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科研、带教经验,对研究生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

    此次座谈会拉近了学院与研究生之间的距离,促进了研究生与学院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促进了研究生培养各环节中老师们的沟通交流,为全面提升研究生工作的质量与水平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上一条:口腔医学院承办“海右”...
下一条:口腔医学院成功举办“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