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腔医学院 / 正文

“礼赞百廿华章·强校兴国有我”——口腔医学院在研究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11月5日,山东大学“礼赞百廿华章·强校兴国有我”——研究生“导学思政”合唱比赛在中心校区圣昆仑音乐厅成功举办。口腔医学院研究生学生合唱团由党委副书记齐山华、辅导员石海英带队,以优异的表现荣获二等奖及导学思政奖,充分展现了口腔医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此次比赛旨在庆祝山东大学成立120周年,引领广大研究生回首百廿光辉校史、抒发爱校荣校情怀,牢记先贤嘱托、传承山大精神,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口腔医学院合唱团的演出以副院长孙钦峰、熊世江、宋晖、郭杰和综合科主任吴峻岭教授声情并茂、振奋人心的朗诵开场,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随后全体成员在指挥史芮雯同学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昂嘹亮的歌声完美演绎了歌曲《在灿烂阳光下》,演出伴着韩静雅同学曼妙的舞姿达到高潮。大家赋情于歌,用歌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唤起中华儿女的豪情壮志,唱响了对建党百年建校百廿的深深祝福,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荣获二等奖及导学思政奖。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口腔医学生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与新时代的自信自强,也体现了口腔医学院师生间的强大凝聚力,同时也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身价值,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和建校百廿。

上一条:口腔医学院人际交往和医...
下一条:口腔医学院研究生会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