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腔医学院 / 正文

口腔医学院研究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10月8日中午,口腔医学院研究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在学院C507会议室顺利举行。研究生辅导员石海英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前任主席徐尧主持,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的目的是让新一届学生成员了解学生会的工作安排,并总结经验,为新学期更好的服务大家做好准备。

会议伊始,研会前任主席徐尧简要阐述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介绍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部门职责和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期望各部门之间分工合作,相互配合。新鲜血液的注入,让研究生会更添活力。接着,新一届研会主席陈浩向大家汇报工作计划,鼓励各部门成员多多锻炼自己,服务广大同学,为院研会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各部门新成员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加深了大家对彼此的了解,为以后长期的共同奋斗奠定了基础。

会议最后,石海英老师围绕发展现状、活动策划、团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的指导,并就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展望部署。石海英强调,在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举措的前提下,要争取改善研究生群体长期缺乏交流沟通的状态,加强研究生会自身建设,增强研究生团体的凝聚力。

本次会议对校研究生会今后的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不仅加深了学生会成员对岗位职责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为尽快融入学院与团队,进一步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研会也将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发挥学生组织的优势,不断拓宽工作领域,丰富工作内容,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和活动,有力促进学校广大研究生同学的成长进步,为学校的改革和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礼赞百廿华章·强校兴国...
下一条:口腔医学院承办第2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