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医学院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专家报告会

作者:ygb 时间:2016-09-06 点击数:


9月5日上午,基础医学院邀请生理学研究所于晓教授、副院长马春红、党委书记赵福昌为2016级全体研究生做了精彩的报告,研究生办公室和辅导员办公室相关老师出席了报告会。

于晓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生经历,对如何做一名优秀的研究生和同学们进行讨论,她要求同学们设立远大的目标,务实做好科研工作的“3+1”,并通过具体的案例介绍了做科研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于教授的精彩报告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马春红副院长介绍了基础医学院研究生的培养历史和概况以及研究生的培养过程和培养方案,并以导师的身份对同学们的研究生学习提出了建议,即“及早规划、勤奋主动、踏实科研、诚信求学”。赵福昌书记为全体研究生介绍了基础医学院百年历史、山东大学研究生奖助体系和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

最后,研究生辅导员姜昆老师就班级建设、安全纪律、近期要做的工作等问题为全体研究生做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研究生专家报告会使得基础医学院2016级全体研究生对研究生教育的相关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帮助他们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工作建立起宏观认识,为其顺利完成研究生阶段培养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研究生新...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2016届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