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ygb 时间:2017-05-04 点击数:


        201754日上午10时,公共卫生学院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在趵突泉校区综合楼309召开以“青春的名义——务实,创新,担当,奉献”为主题的党员大会。会议由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慧主持,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李士雪、党委书记李士保、党委副书记王永杰、团委书记赵婧婧和全体研究生及博士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士保发表讲话,今天是五四青年节,李士保向全体青年学生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希望所有同学能够抓紧青春年华,努力学习本领,为祖国的公共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李士雪也对在座青年表达了殷切期望,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李士雪还强调了实践的重要性,并佐以实例来说明实践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的突出作用,发人深省。接下来,2014级党员李向一和2016级党员魏佳特分别针对五四青年节的相关内容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表达出青年学子的心声。最后,赵婧婧对本次会议加以总结,要求同学们认真领会院长和书记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成就更加美好的未来。会后,参会的全体成员在综合楼前举行了签名仪式并合影留念。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全体青年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今后的学习与生活,让青春之光照亮奋进之路。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第12期...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第1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