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2016级硕士党支部成功开展“关于习近平视察中国政法大学的系列讲话”学习会

作者:ygb 时间:2017-05-22 点击数:


2017518公共卫生学院2016级硕士党支部在第2教学楼106室成功开展关于习近平视察中国政法大学的系列讲话学习会,2016级党支部全体硕士党员参加,并由组织委员主持此次学习会。

学习会于晚上8:00开始,此次学习会是以集中学习为主,自由讨论和积极发言为辅的形式来进行学习成果的交流与分享。首先,党支书向大家宣读《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及实施方案》,并确定每周周四为我党支部学习会日以及每月最后一周的周四为固定主题党日。其次,组织委员带领大家从“坚定跟党走,为祖国展才华”、“向海面吸水一样吸取知识”等9个方面对习近平视察中国政法大学的系列讲话进行学习。最后,大家自由讨论,积极发言,诚谈感受,提高了全体党员学习、参与的积极性,巩固了学习效果。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此次学习会,所有硕士党员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研究生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也唯有励志勤学才能积蓄力量,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博学精诚,厚德济民”的公卫人。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第31期...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第1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