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2017年度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

作者:ygb 时间:2017-10-12 点击数:


20171010日,公共卫生学院在综合楼309开展了2017年度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各位参与奖学金评选的同学参加了答辩,王永杰书记、赵婧婧老师、李涛老师和10位各个教研室的老师作为评审出席。

首先进行的是校长奖学金答辩,候选人是各位已经获得国家奖学金的硕士博士。大家依次上台介绍了过去几年的研究内容以及主要的研究成果,答辩结束以后,有评委针对答辩的内容进行了提问。校长奖学金的获奖名额是博士硕士各一名,主要根据所取得的学术成果进行评定。接下来进行的是宝钢奖学金和光华奖学金的评选,前者是5位候选人选1位获奖者,后者是博士21,硕士71。两项奖学金都是根据社会工作、学术成果、个人成绩等多方面考察,在学生评议的基础上,13位评委老师投票过半即当选。最后进行的是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的评选,该项奖学金是12位候选人选8位获奖者,其中博士2位硕士6位。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汇报了过去一年所做的贡献和个人的获奖情况,每个科室3位学生代表以及王书记、赵老师、李涛老师组成评委进行了实名投票。至此,公共卫生学院2017年度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全部结束,计票结束后评选结果将按照研工部规定进行公示。

奖学金评定工作的圆满结束,不仅总结了上一年度各位研究生的工作和学习情况,而且更激励着各位研究生的工作和学术热情,争取在新一年的工作和科研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席波教授做客公共卫生学...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行新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