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新生见面会暨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作者:ygb 时间:2017-09-12 点击数:


912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在综合楼309举行新生见面会暨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此次活动由团委书记、辅导员赵婧婧主持,党委书记李士保、院长李士雪、党委副书记王永杰、副院长薛付忠、赵秀兰,工会主席侯淑军、院长助理马伟、研办老师王兴洲、李涛出席,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李士雪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2017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入学表示热烈欢迎及祝贺,并勉励大家规划好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明确学习动机,通过实现山大梦,进一步实现个人的人生梦、民族梦。之后,李士雪围绕校史院史介绍、专业特色、公共卫生与健康中国等主题为同学们带来全面细致的指导。随后,他以公共卫生与健康中国为主题,为2017级新生上了生动的开学第一课。他讲到,公共卫生的宗旨是保障和促进公众的健康,向同学们提出要为社会提供全人群、全方位、全周期的三全服务的要求,对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的定义做出了精准的解释说明,对现行的公共卫生体系以及预防医学与公共卫生的关系进行了说明讲解,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公共卫生所面临的十大机遇和挑战,结合院训博学精诚,厚德济民,给全体新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开学第一课在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和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教育活动让大家对校史、专业特色有了深入了解,并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树立了明确的目标。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2017年...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