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2016级硕士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ygb 时间:2018-03-21 点击数:


    3月16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2016级硕士党支部在9206会议室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书魏佳特主持,并邀请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书记、党委委员赵婧婧老师莅临指导。
    会议伊始,党支书将组织生活会的内容向全体党员转达,主要查摆了党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方案。当前,支部主要存在活动形式单一,对党的宣传不够到位,组织、凝聚群众尚有不足,支委会自身理论水平不高等问题。支委会也制定出相应整改方案:拓展组织形式,例如知识竞赛、辩论赛;与群众紧密联系,增强群众对党的认识;征询群众意见,拓宽活动受众,将群众紧紧团结凝聚在党组织周围;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提高政治修养,以委员讲党课的形式促进自身水平提高等。
随后,党支书宣读党员评议标准,全体党员按照标准进行评议,并以党小组的形式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存在的个人问题。目前党员存在的普遍问题有: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突出,自我要求不严格,理论知识不牢固,政治意识不到位等。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大家认真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计划:主动了解国家大事,主动联系群众,增强服务意识,提高自我要求,深化理论知识等。
    会议最后,赵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赵老师首先肯定了支部各项工作的规范性,以及党员在活动中的积极表现。之后赵老师在进行总结点评的同时,提出几点建议:第一,希望支委会尽快落实整改方案,使得支部取得更大成绩;第二,紧密联系团员与群众,通过党建带动团建;第三,发挥自媒体的作用,使外出实习的党员同步参加活动,与党组织密切相连。

    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共评选出优秀党员8名,于会后进行了公示。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第26、2...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第6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