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环境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ygb 时间:2018-03-30 点击数:


    3月28日,环境学院组织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兼2017级硕士生辅导员王斌及学院部分在青教职工一起观看了电影。
    《厉害了,我的国》展示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一系列为世界所瞩目的巨大成就。影片将太空探索,深海开发,扶贫攻坚等一系列非凡成就与一个个平凡人的奋斗故事结合起来,使大家明白“正是千千万万普通人的创新与奉献,这个时代才有如此伟大的成绩。”影片还从大气十条、水十条、土十条的实施,藏羚羊数量的增加,沙漠治理等方面介绍了国家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
    观影结束后,环境学院党支部成员热议影片内容,讨论观影心得,诚挚地为祖国点赞,下决心为祖国奋斗。作为环境人,应发挥学科优势,关注国家生态治理现状,以坚定的信心和切实的行动为美丽中国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环境学院举办“蓝色星球...
下一条:环境学院在青岛校区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