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环境学院举办“蓝色星球.绿色踪迹”主题新年联欢晚会

作者:文/何佳怡、薛田、王靖鸥 图/闫旭、武银雪、陈诚、孙智闲 时间:2019-12-24 点击数:


 

1222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青岛校区举办2020年“蓝色星球.绿色踪迹”主题新年联欢晚会。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王曙光、常务副院长张建、党委副书记王斌,环境研究院杜林教授及来自青岛校区机关、学院的老师和同学共计300余人观看了晚会。

一曲开场舞后,国家杰青张建致辞。在致辞中,他总结了环境学院2019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对环境学院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并祝福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和更好的发展。接着,王曙光为学院“年度之星”获奖者颁发证书。


晚会节目异彩纷呈,歌曲《You raise me up》《撒野》《你的答案》打动了在场每一个人;舞蹈《Boy with love》《繁狮满月》则燃爆全场;相声《礼仪漫谈》妙语连珠,让人捧腹大笑;歌曲《爱很大》展示了初光支教团的独特魅力;话剧《奋斗》用精湛的演技传递了爱情的真谛;《魔术》层层递进,渲染气氛,让人赞叹不已;器乐《千与千寻与天空之城串烧》彰显了中西方艺术结合的魅力;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红星闪闪》《国家》《最初的梦想》则彰显了环境学院学子的蓬勃朝气。


除了精彩的节目外,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也是一大亮点。“打电话”、“击鼓传花”、“一切皆是命”等环节考验了观众的手速和运气;而“有奖问答”、“谁是梗王”、“请你跟我这样做”却真正要靠实力比拼。三轮游戏使得场内气氛升温,参与者收获乐趣的同时也收获了精美礼品。晚会在全体师生的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
下一条:环境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