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环境学院在青岛校区举办“地球一小时”环保宣传活动

作者:ygb 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3月24日,环境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联合清泉环保协会在青岛校区举办主题为“开启我的60+生活”地球一小时活动,宣传节能环保理念,践行“环境人”责任担当。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兼2017级硕士研究生辅导员王斌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在餐厅西南侧宣传“地球一小时”活动的展板前,环境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的同学们佩戴党徽和清泉环保协会的成员一起向师生介绍“地球一小时”活动。老师们、同学们以及外国留学生积极响应,并在“用你熄灯一小时的力量改变这个世界”的横幅上签字,承诺熄灯一小时。同时,党支部同学们制作的宣传视频和ppt也在图书馆和餐厅播放。同学们还在青岛校区、乐水居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在山大新闻网发布“地球一小时”活动倡议书。晚上八点半,振声苑西区与环境楼(K5)的灯全部熄灭,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宁静的校园因为这样的“黑暗”焕发出别样的光彩。为引导大家走下网络,走出宿舍,积极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清泉环保协会还联合DS、天音阁、吉协、街舞协会于晚上八点钟在操场举办露天晚会,美妙的歌声,酷炫的手风琴演奏以及同学们现场的“K歌”等,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地球一小时”活动宣传环保理念,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提倡于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今年规定为3月24日)的晚上20:30--21:30期间将不必要的照明灯及耗电产品关闭一小时,为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环境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