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建与水利学院 / 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世茂研究生奖学金签约仪式

作者:ygb 时间:2017-09-30 点击数:


928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世茂研究生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水利楼211会议室顺利举行。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山东区域总裁陆术东、世茂集团山东区域人力资源行政高级经理孙毅,及泰山学者张强勇教授、土建与水利学院党委书记胡岩、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副部长艾斌出席签约仪式,土建学院相关学科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活动。仪式由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玉玲主持。

仪式上,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山东区域总裁陆术东和土建学院党委书记胡岩分别致词。陆术东介绍了世茂集团的发展成果、企业文化,以及世茂集团“匠心中国”教育基金的设立背景,提出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开端,继续探讨与土建学院的科研团队合作技术研发、建立研究生实习及就业基地等多种合作途径,共同开创辉煌未来。胡岩表达了对世茂集团诚挚的感谢,高度赞扬了世茂集团情系教育、胸怀大爱的慷慨义举,并介绍了山东大学及土建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双一流”发展规划,最后表示期待双方在此基础上的深化合作,共同探索一种集研究生实习、就业、社会实践、科研创新技术合作、校际战略合作相结合的协同创新机制。

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副部长艾斌与世茂集团山东区域人力资源行政高级经理孙毅代表双方正式签约,根据协议内容,世茂集团出资人民币30万元设立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世茂研究生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土建学院岩土、结构、建筑学、力学四个方向的优秀研究生。

上一条:土建学院举办第一期“鑫...
下一条:土建学院举办研究生党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