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建与水利学院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第二期“鑫福泰•青春茶座”

作者:ygb 时间:2017-12-20 点击数:


    2017年12月18日,由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党委、研工部主办,土建与水利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二期“鑫福泰•青春茶座”在水利楼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茶座活动邀请了水利工程系韩勃教授、结构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肖邵文、法国留学生代表马修,以及来我院交流学习的韩国留学生崔恩惠和朴完镇、日本留学生田崎航作为嘉宾,围绕主题“You With Me”分享他们的经历。留学生学伴、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韩勃教授作开场致辞。他对留学生来山东大学学习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深切的期望,同时希望通过“亚洲校园计划”促进各校园间的交流与合作,给予同学们更多提升自己的机会。随后参加本次活动的留学生嘉宾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在分享环节,马修同学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法国的待人接物、衣着习惯、美食佳肴以及有关浪漫之都巴黎的故事;肖邵文同学不仅讲述了自己在国外交流学习的经历,还向在座的留学生们介绍了山东的孔子文化、风景名胜以及特色美食。为了拉近和留学生间的距离,活动还增加了互动环节,进行了“你画我猜”游戏和才艺表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青春茶座活动让留学生们感受到了我院研究生的热情和温暖,同时也促进了中外研究生的交流与学习,最终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举办研究...
下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承办第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