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建与水利学院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举办研究生元旦文艺联欢晚会

作者:ygb 时间:2017-12-27 点击数:


    2017年12月22日晚,土建与水利学院“情系土建、研路同行”研究生元旦文艺联欢暨颁奖晚会在千佛山校区主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世茂山东区域人力经理刘乐英女士、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姚占勇教授、“泰山学者”张强勇教授、学院党委书记胡岩、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玉玲及学院研究生工作有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晚会,与在场师生一同欣赏精彩演出,祝贺新年。
    经历了一整天会场布置以及演出排练,主楼三楼报告厅流光溢彩,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伴奏音乐响起,舞台灯光全开,土建学院拉拉队员们用动感活力的舞姿点燃了期待已久的会场,拉开了元旦晚会的帷幕。
    《曾经的你》、《贝加尔湖畔》、《月半小夜曲》、《当你老了》、《不再犹豫》等曲目轮番登台献唱,在萧索冷寂的冬夜里,用温情顺畅的嗓音给观众带来无限的暖意和平静。师生合作的舞蹈《卡萨布兰卡》优雅舒缓、张力十足,其优秀的编舞和默契的配合让全场师生献上最热烈的掌声。诙谐幽默的脱口秀《学生时代》引起了广大同学的共鸣,其亲切生活化的舞台语言配合优秀的台风,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音乐剧《美女与野兽》、舞台剧《嘻游记》以及小品《广告双子星》均由各系团队精心打造,流畅合理的剧本设计、特点鲜明的舞台表现还有毫不吝啬的服装道具都让节目的整体效果更进一步,为观众带来了赏心悦目的视听体验。让人热血沸腾且编排新颖的跆拳道表演《跆风》、诙谐幽默且令人会心一笑的相声《孔子外传》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诗朗诵《那些年,我们好像很有钱》以诗寄情,配乐抒怀,将自身的经历体会娓娓道来,让肆意挥霍青春的那些年留在从前。
    晚会过程中举行了两轮颁奖仪式,分别对土建与水利学院2017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世茂奖学金获得者和研究生学术报告竞赛获奖者颁奖表彰。到场的师生们共同回顾了获奖者的学术历程,并用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达了衷心的祝贺。

    最后,元旦晚会伴着令人畅往的经典曲目《不再犹豫》,在所有演出人员登台致谢和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在新年来临之际,此次元旦晚会为师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魅力与风采的平台,更成为师生之间增进感情、传递祝福的重要桥梁,祝愿土建与水利学院的师生在新的一年里成果频出,欢乐相伴!


上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承办2018...
下一条:土建学院举办第二期“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