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建与水利学院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卓越杯”第四届研究生师生羽毛球友谊赛暨毕业生告别赛顺利举行

作者:ygb 时间:2017-06-06 点击数:


    201763日,土建与水利学院工会、团委、研工办主办的“卓越杯”第四届师生羽毛球友谊赛暨毕业生告别赛在千佛山校区波力羽毛球馆顺利举行。土建学院机关、水利、岩土、道铁、建筑学、结构一、结构二,总计7只代表队分为AB两组参加了比赛。

    小组赛阶段,由于敏老师带队的机关、由韩勃老师带队的水利、由刘梅老师带队的结构一、由陈烨老师带队的建筑学代表队凭借更好的技战术和体力分别从AB组脱颖而出,晋级到淘汰赛。

    42半决赛中,首先进行的是水利队和建筑学队的比赛。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多次打出漂亮的回球,最终水利队男双和女双组合打出了更高的水平,以21的比分战胜建筑学队,晋级决赛。之后,另一场半决赛由机关队对决结构一队,男双和女双过后,双方战成11平,进入到混双赛决胜局,双方实力不分伯仲,于敏老师多次打出精彩的回球,以2118的比分艰难取胜,机关队晋级决赛。

决赛中,男双、混双和女双同时进行,战况异常激烈,球员配合默契,奋力拼搏,无论是杀球、吊球、斜拉球,都打出了极高的水平,最终水利队以21的比分夺取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机关队虽不敌对手,但整场比赛奋力拼抢,不甘示弱,秉承着“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比赛精神,不断突破极限,挑战自我。在34名争夺赛中,结构一队战胜了建筑学队。

闭幕式上,曾代表土建学院在校羽毛球赛上取得过优秀成绩的两位优秀毕业生王学成和王兴政,分别与童凯和池志炫组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告别表演赛。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玉玲宣读了本次比赛结果并为各支获奖球队颁奖。水利代表队和机关代表队分别获得冠军与亚军,结构一代表队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促进了全院师生及学科之间互动交流,密切了师生关系,活跃了学院氛围,同时也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送行。通过这次比赛,更展现出土建学院师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土建学院举办研究生党支...
下一条:土建学院承办 “海右”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