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建与水利学院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ygb 时间:2018-09-10 点击数:


    处暑消逝秋景明,菁菁校园迎新生。9月8日上午,土建与水利学院2018年研究生迎新工作正式展开。来自五湖四海的2018级新生汇聚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怀揣期待与梦想,开启新的征程。虽然天气炎热,但我院师生迎接新生的热情却没有丝毫减退,学院领导、辅导员、研会学长学姐、新生志愿者等迎新队伍都在如火如荼地忙碌着。
    早上太阳刚刚升起,我们的迎新队伍就带着道具抵达了学院报到点,齐心协力地布置起场地,为迎新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
    全院上下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专门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各部门、各专业精心部署,努力营造温暖舒适便捷的迎新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赞誉。今年,学院继续实行“数字迎新”,校园全貌、宿舍位置、报到流程、报到手续都在网上提前公布。新生可以先在网上填写自己的详细信息,等到达报道现场后,只要通过资格审查就可以立即注册,极大地方便了新生。同时学院各专业各个班级都建立了QQ群、微信群等新生联络群,由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提前将入学事项和流程告知新生,并就他们所关心的问题,及时反馈答疑。参与本次迎新活动的同学多是我院研会骨干成员和新生志愿者。他们分工有致、热情高效,耐心细心地为每一位新生办理报道注册、校园卡发放、户口迁移、档案移交、党组织关系转移等相关手续。山东大学融创中国校园俱乐部还为各位新生准备了新生大礼包,以表示他们对新生的美好祝愿和关心鼓励。
    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和副书记仝兴华等领导也从百忙之中抽空到我院迎新点进行巡视慰问,并且对我院迎新工作表示肯定,同时鼓励研会工作人员和新生志愿者继续努力;学院党委书记胡岩,学院副院长张强勇教授,党委副书记张强等人也来到了迎新点与新生交流、合影。新生们纷纷表示,要把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关爱化作学习动力,为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增添更多的光彩。

    新的面孔,新的气息,2018级新生将奏响人生崭新乐章,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是他们梦想的起航地,亦是人生的加油站,朝气蓬勃的新同学将为校园增添多元色彩。土建与水利学院为期两天的迎新活动顺利结束,后续工作将按计划陆续展开。


上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承办第91...
下一条:土建学院都巴高速达墨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