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建与水利学院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举办研究生元旦文艺联欢暨颁奖晚会

作者:ygb 时间:2018-12-31 点击数:


    12月28日晚,土建与水利学院“融聚四海、创世今朝”研究生元旦文艺联欢暨颁奖晚会在千佛山校区主楼三层报告厅举行。融创人才发展总监潘亮、世茂山东区域人力总监孙毅、同晟书记段树森、土建与水利学院院党委书记胡岩、院长张庆松教授及其他领导与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与同学们一同欣赏精彩演出,恭贺新春。
    张院长首先致辞,他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累累硕果,对全体师生所做的工作和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经过研究生会同学的精心布置后,主楼三楼报告厅流光溢彩,气氛温情又热闹。伴奏着音乐的响起,舞台灯光全开,学院啦啦操队员们用动感热情的开场舞点燃期待已久的会场,拉开了这场青春盛宴的帷幕。
    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青春就是努力拼搏,青春就是昂扬向上,《创想家之歌》向我们传达了不断创新、满怀梦想、乘风破浪的青春豪情。万树寒无色,南枝独有花,我院老师编排的舞蹈《雪中花朵》,在这寒冷的冬季为我们带来温暖的春意。在由同学们自编自导的小品《安全演习》《解忧杂饭店》、三句半《赞物探》以及魔术等表演中,其惟妙惟肖的演技、别出心裁的服装和令人捧腹的角色反串,引得大家爆笑连连。歌曲串烧《我可以忘记你》《趁早》《父亲写的散文诗》等轮番登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令人意犹未尽。小提琴舞蹈《不染》,明媚悠扬的小提琴曲搭配优雅舒缓的舞姿,意境深远;热舞《PLAYING WITH FIRE》,动感的舞步结合嗨翻天的音乐,风姿靓丽、青春无限。小合唱《大鱼》与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以唱明思、以诗寄情,温暖的歌调让同学们思绪万千,展现了土建学子才华横溢的风采。
    晚会进行过程中,分别对土建与水利学院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世茂奖学金获得者及同晟奖学金获得者颁奖表彰,对他们取得的优异成果进行嘉奖和祝贺,激励他们发挥榜样的力量,在科研道路上砥砺前行。

    伴着经典曲目《相亲相爱》的响起,元旦晚会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在新年来临之际,此次元旦文艺联欢暨颁奖晚会为师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魅力与风采的平台,成为师生之间增进感情、传递祝福的重要桥梁。在崭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用激情谱写一曲青春的华章,用信念铸就土建与水利学院更好的明天。


上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承办第10...
下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承办第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