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 正文

“迎建党百年,忆峥嵘岁月,学百日百词”—— 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举办党史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山东大学研工部开展的2021年“研究生党史学习月”系列活动,电气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中心举办“迎建党百年,忆峥嵘岁月,学百日百词”党史学习教育,号召全院研究生党员学习党史,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增强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自觉性,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更好地投身新时代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时间为2021年3月23日至6月31日,共计100天,以《百年党史关键词》书籍为学习内容,关键词包括民主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对具有重大意义的政策、方针等进行学习。电气学院研究生以党支部为单位,将通过线上讨论、推送、小组学习等方式,由党支书带领支部同学学习,以周为单位,每周学习七个关键词,100天内将书中100个关键词全部学习完成。

本次活动研究生12个党支部全部积极参加,各支部近期陆续举办了学习动员会,进一步增强我院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提高党员理论知识水平的同时,强化党员先锋意识和服务意识,推动支部建设更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第21期...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第1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