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 正文

电气学院2018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ygb 时间:2018-09-13 点击数:


    9月8日,电气学院2018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全面展开。此前,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党委和研究生辅导员召集院研究生会提前召开了迎新准备工作会议,就迎新过程的各个环节制定了周密的规划部署。针对今年研究生新生宿舍的突发情况,迎新工作分别安排了中心校区7号学生宿舍楼和千佛山校区两个迎新服务点,为2018级新生提供更为贴心周到的报到服务。
    上午7时30分,研会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早早到达各迎新地点布置现场。8时许,电气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两个迎新点同时为新生服务。迎新过程中,研究生会同学们严格审核新生报到材料,为新生报到热情服务,签到、发放校园卡、收取相关证明材料、新生注册、安排住宿等各项工作衔接顺畅,有条不紊。为方便学生处理事务,研会工作人员在各个流程的工作台前张贴了详细指引,为每位新生拍照留念,制作新生宣传照片墙,公布微信公众号、微博平台等信息发布平台,引导新生加入,为接下来的新生教育周作准备。
    迎新期间,学校党委书记郭新立、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分别莅临现场视察,指导迎新工作,对学院新生进行了亲切慰问并赠予了新生开学礼物,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对电气学院迎新准备工作,特别是微信公众号推送的新生报到服务信息给予高度评价。郭书记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将工作做得更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不同时段到迎新现场视察指导,给大家加油鼓劲。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整个2018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忙而不乱,井井有条,9月9日下午4点,2018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在为期两天的迎新活动中,研会发挥了主体作用,承担了全部工作。研会全体人员出勤到位,各负其责,相互协作,很多新生也积极参与,服务他人,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高效顺利进行。此次迎新工作的圆满成功体现了研会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一贯作风,充分证明研会是一个有执行力的团队。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第72期...
下一条:电气学院研究生暑期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