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球动你我”研究生师生乒乓球赛

作者: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学术孜孜以求,运动健康你我。331日,“球动你我”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全民运动季系列活动之一的师生乒乓球赛在千佛山校区舜园三层乒乓球室(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党委副书记宋思利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

宋思利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比赛是我院落实“三全育人”,加强体育美育合力的重要举措。研究生学习阶段科研学术压力大,需要一些放松身心的运动来锻炼身体,提高学习效率。同时,适当的运动对培养个人爱好、提高综合素质也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研究生会提供的这次机会和全民运动季平台,放松身心,增进友谊,培养爱好,做一个有情趣的人。最后,宋思利对活动组织者表示衷心感谢,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本次赛事形式为团体赛,共有16支以实验室为单位组成的队伍参赛,整个赛程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小组赛阶段将16支队伍分为ABCD四个组,组内进行单循环比赛,赢一场计一分,输一场不计分,按积分排名取小组前两名出线,晋级下一轮的淘汰赛。通过小组赛决出八强。之后则是残酷的淘汰赛,八强经过角逐产生一、二、三等奖。

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选手们精湛娴熟的技艺引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来自五号楼227和电力楼305的两支队伍凭借队员们出色的发挥和默契的配合最终脱颖而出,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相遇。决赛更是格外的紧张激烈,两队难分伯仲,双方打得有来有回,频频出现博得大家惊呼喝彩的扣杀表演,观众们揣着激动的心情期盼冠军的诞生。最终在队长刘祥文的带领下,来自五号楼227实验室的队伍以32的总比分险胜对手荣获桂冠,来自电力楼305和电力楼303的队伍则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下午530分,所有比赛结束,宋思利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本次赛事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活动圆满落幕。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第7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