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 正文

能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赴广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活动

作者:陈乐平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能动学院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教育培训重要任务,于4月10日组织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与教工党支部书记赴广饶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联学教育培训活动。培训活动分革命文物参观、企业党建观摩和师生党建共建交流等内容。


同学们在广饶大王镇参观了中共刘集支部旧址与《共产党宣言》纪念馆。在参观活动中,同学们通过了解山东省农村最早党支部之一——刘集支部的建立和发展历程、革命文献——首版中译本《共产党宣言》的宣传和收藏过程,对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史和新民主主义革命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共产党宣言》鲜明的科学性和革命性产生了更加强烈的崇敬之感。同学们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掷地有声地表达“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在企业党建学院,同学们被生产一线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所感染,被企业改革发展中的党建引领作用所震撼,增强了在学习工作生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意识,拓宽了开展基层党建活动的工作思路。


《共产党宣言》强大的生命力、创造力和感召力在师生党建共建交流中产生了共鸣。同学们认为,无论时代如何变迁、科学如何进步,马克思主义依然显示出科学思想的伟力,依然占据着真理和道义的制高点,“真理的味道是甜的”。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再次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信仰与热爱的力量,坚定了“追随党的脚步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