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庆祝新中国70华诞”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07 点击数:


    929日下午,能动学院研究生会联合工会在千佛山校区东配楼大厅开展庆祝新中国70华诞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形式采取师生喜闻乐见的快闪形式,师生在临近下午上班的前半小时,即1330—1400期间,以领唱和合唱的形式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从而深情歌颂伟大的祖国,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能动学院党委书记徐波,副院长韩奎华、白书战,党委副书记滕玉军、任伟和能动学院部分老师、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郝丽萍老师领唱的歌声婉转悠扬,将对祖国的崇敬和热爱娓娓道来。“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白书战老师领唱的歌声雄浑有力,掷地有声地诉说对祖国的浓浓深情和对祖国70华诞的热烈庆祝。人山人海,红旗飘飘,师生挥舞手中的国旗,跟随伴奏一起歌唱祖国,师生们用真诚的歌声,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赤子之心,正如歌中所写到的浪是海的赤子,海是那浪的依托。

随后,师生们在天井楼上楼下遥相对望,挥舞手中的国旗,三人成组,五人成团,随着歌声的再次响起,镜头慢慢推进,大家深情对唱,再次用不同的方式为祖国母亲70华诞高歌。

通过本次歌唱祖国70华诞活动,加深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爱党之情,同时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增添了学院团结奋进的正能量!


上一条:能动学院举办第137期能动...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